close
口袋名單放很久了,一開始是小孩上學日看到又擔心假日會很多人(結果昨天也是假日兼颱風兼晚上)……
不過,還好出發前有先上網查了一下,打了電話加查FB ,確定訂到晚上所以我們午覺睡飽了才出發。至於明天出差的霸王,想做的事情太多(是否每件事都必要就不知道了),還是我偽單親出發了(宿命呀~)。不免俗,我又走錯路多繞了一下,小孩都很習慣還好有庭庭陪祐祐唱歌(迪士尼英文,庭庭被刺激到了,最近開車出門就在車上練習……)
導航還要我穿過淡大校園,被警衛擋了下來,走隔壁巷弄。
淡大後門巷弄(有小橋流水耶)


到了,迫不及待自己開門走進去……
感覺像另一個世界




我們做在網路上傳說的夢幻座位(有好多烏龜,我偏愛烏龜的豬鼻子……)

烏龜在笑的感覺😁
餐點好吃也便宜經濟實惠,一份套餐約250元,飯,湯,飲料可續(網路上有留言說不便宜,可能指學區附近均價以上。但以我偽單親到處帶小孩到處跑的經驗比較,已經算實惠,而且親近爬蟲動物教育無價。😁)

鄰桌的親子是從三重來好幾趟,小孩比庭祐各大一歲。我們從林口😀
回家前,店門口有蟬,蟬,蟬在飛……抓到真正的蟬了(前陣子我們根本只碰過空蟬殼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den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