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選擇前港與玉成2個泳池,打電話確認後玉成因前幾天颱風關係,外池不開放,今天我們去前港探險了。
幼幼池(水深約30公分,有滑梯+小球+水槍+灑水下雨+遮陽)


兒童池(水深60公分,有氣墊城堡耶,和2,3層樓滑水道)



大人池(沒有去,整個陪小孩我超嗨)
結束後我們又跑去科教館
消毒水味道蠻重,水進眼睛會不舒服。但……超值得,我們1大2小門票140元……而且設施超讓人感動(就是我一直一直在尋找的戲水溜滑梯……)但有皮膚過敏或水質疑慮的家長還是等小孩大一點在帶來玩會比較好。(現場其實也是有很多寶寶去玩,是我自己眼睛不舒服,可能是防曬乳跑進眼睛)事後也有家長跟我說我們很幸運今天人算少,不然平常有安親班帶學生來就更多人……(目測幼幼+兒童區有超過60人呀,果然是熱門泳池。如果在我家隔壁我應該也是天天跑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den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